close

今天在路上看到有人表演機車特技
就在我騎在離家不遠的路上
前方約30公尺有一個中年男人騎著一台125cc的摩托車
但其實約在35公尺外的路中間
我看到了另一樣大約20公分大小的東西在馬路上
當時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
只見那男人在保持速度前進時突然伸出他的左腳去把它勾起來
然後速度不減也同時間的從左腳接力交棒到右腳的甩到右側路邊
我覺得他應該去特技團上班的
後來我才看清楚那原來是一頂帽子
很便宜就像是選舉還是農會啦、什麼團康活動會送的那種
只是我不知道的是
那個男人是發現那不是值錢的東西才丟到路邊
或是他一開始就知道那是什麼
但為了不讓其它的騎士去絆到它才做這善舉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